青海西宁起重机

青海西宁起重机
扫一扫打开手机版店铺

将此二维码印刷在名片和其他宣传彩页上面,只需用手机扫一扫,即可轻松进入您的店铺首页。

领袖企业 V7

起重信息化诚信经营领袖企业

青海西宁起重机

  • 联系人:于守志(先生)
  • 企业认证:  
  • 卖家优评率:100.00%
  • 所在地区:青海/西宁
  • 主营产品:桥、门、欧、工程式起重机,电动葫芦及周边配件,起重周边配件

联系方式

  •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东区南山东路中惠机电城西大门口1号
  • 联系人:于守志
  • 手 机:13997136959
  • 电 话:0971-6518110
  • 传 真:0971-8149100
  • 邮箱:949704777@qq.com
  • Q Q: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新闻中心
西宁起重机优质厂家,行内典范
发布时间:2017-08-19        浏览次数:357        返回列表
联系人:于经理13997136959,矿山集团西宁办事处,总公司是中国起重机协会成员单位和中国重型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具有电动葫芦、单、双梁起重机生产许可证和制造、安装、维修安全认可证及320T桥、门式起重机和280T铸造吊制造安全认可证。
公司早已顺利通过GB/T19001-2008/IS0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GB/T24001-2004/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严格的管理制度、强大的生产能力和先进的检测手段,在保证产品的高质量、高产出的同时也具备了极强的市场竞争能力。产品属河南省重点保护产品。
“矿源”牌起重机为央视上榜品牌,已荣获“中国知名起重机十佳品牌”,被河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知名商品”,“河南省名牌产品”。“矿源”商标于2007年荣获“河南省著名商标”,2009年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公司连年被评为省、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质量管理先进单位”、“计量工作先进单位”、“科技先进企业”等130余项荣誉,是河南省“巨星企业”